焦點新聞

藍營前議員陳若翠 38婦女節正式宣佈參選立委

藍營前議員陳若翠 38婦女節正式宣佈參選立委

記者陳立驌/高雄報導

國民黨前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自去年九合一敗選之後仍努力走訪基層。並在個人臉書帳號分享市政問題。關注度仍是高人氣,今天是3月8日婦女節,她在臉書向支持者喊話。正式宣佈參選明年的立法委員選舉!

陳若翠表示在擔任市議員期間,為民喉舌,善盡民意代表的職責,以犀利的風格強力監督市政,戰鬥爆發力絕對受到肯定,站在老百姓的立場捍衛正義公理,只要是對人民好的事、符合社會公共利益的事,一定全力以赴,盡力完成。而2024年是決定台灣未來的一年,選民手中則握有決定台灣命運的神聖選票!這七年來,民眾飽嚐民進黨完全執政之苦,行政院施政無方、立法院監督無能,只能眼睜睜看著國家虛耗,內心充滿無力感。

而明年大選至關重要,一旦選錯總統或立委,都會讓台灣走入萬劫不復的境地。在這關鍵時刻,她表示將義無反顧,願意承擔責任,參選立委!即使將面對各種困難與挑戰,也不會退縮,只會勇敢向前衝。多年的磨練與付出,【為民服務】是她對高雄這塊土地與市民真誠的許諾;【信念】則是驅策她在艱困中不斷前進的動力。從基層打拼出發,深知百姓之苦,瞭解人民只求溫飽與安定,希望子女能快樂學習與成長。

為了捍衛公投理想,在街頭衝鋒陷陣、大聲疾呼,堅持反萊豬、反空污,對抗不公不義,守護下一代的健康與安全,為創造一個讓市民安居樂業的環境而奮戰。

陳若翠說,參選立委是承擔知識分子的責任,希望讓每一個世代的台灣人可以安居樂業,免於戰爭的威脅。為了國家及百姓追求長久的『和平、安定、繁榮』,她會全力以赴、奮力一搏,前進國會成為國會最有力的改革監督者。打破綠色壟斷,扭轉國家命運就靠你我一條心!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