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情趣女神認愛叔叔男友「7天14次」!榨乾他甜喊:懷孕就結婚

情趣女神認愛叔叔男友「7天14次」!榨乾他甜喊:懷孕就結婚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情趣女神「顏妃」日前認愛「噴錢哥」鄭偉盛,甜喊「親愛的爸爸,情人節快樂喲」,雙方甜蜜的互動讓粉絲感到相當開心。而近日她也鬆口曝光自己與男友的恩愛次數,一週性生活的頻率高達14次,更是直言若有天結婚了,那一定是因為懷孕。

顏妃今年2月14日張貼動態,認愛「夜店噴錢哥」鄭偉盛,2人已經相識許久,本來一直不來電,直到機緣巧合下彼此都是單身,最後才真的搭上線。當時顏妃更是嬌喊「親愛的爸爸,情人節快樂喲」,言語間透露了對鄭偉盛的喜愛。

更多引新聞:最強「神之乳」遭爆下海!AV達人一問經紀人秒懂:跟我想的一樣

情趣女神

圖/顏妃認愛夜店噴錢哥,也大方曝光2人每週的性生活頻率。(翻攝顏妃IG)

顏妃表示,鄭偉盛一直把她當成女兒來對待,讓她看到另一個充滿愛的世界,更是大讚男方的耐心、疼惜,眼裡也全部都是她,滿滿的安全感讓她不再焦慮,「謝謝上天派你來到我身邊。」

更多引新聞:納豆自豪高中豐富情史 復工錄影2集喊卡曝近況

圖/顏妃認愛鄭偉盛,同時也直言,自己是不婚主義者,如果有一天結婚,那一定是因為懷孕。(翻攝顏妃IG)

根據《中國報》報導,由於鄭偉盛長相十分年輕,有許多粉絲感到好奇,顏妃這段戀情是否為姐弟戀。不過,顏妃本人則透露,其實鄭偉盛已經有年紀,屬於「大叔」等級,因此並非外傳的姐弟戀。

顏妃透露,與男友平均每天會發生2次關係,一個禮拜下來等於14次,而她其實是個不婚主義者,如果哪天公開了結婚的消息,意味著她與男友有了愛的結晶。而為了讓男友擁有安全感,顏妃只要有了另一半,就會與緋聞對象、曖昧對象及前任斷乾淨,除非有事相求,否則不會主動聯繫。

更多引新聞報導

全聯雞蛋被掃光!店員無奈背公告「只剩這種蛋」 顧客見他背影笑歪

媽媽逼重考9年「給我考上醫學系」!女學生崩潰弒母肢解:打倒怪物了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