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囂張!明仁會春酒旗袍辣妹影片曝光 警方不忍了

囂張!明仁會春酒旗袍辣妹影片曝光 警方不忍了

(記者王沐安/台北報導)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間在台北市大直萬豪酒店舉行春酒,現場豪車雲集,還再大撒幣找來170位辣妹,身著旗袍在酒店大門口迎賓。

警方獲悉後,先驚訝於飯店竟允諾配合,再不解黑道怎敢如此囂張,中山分局長陳金城要求辣妹退回春酒場地,揚言「她們站出來,我一定翻臉!」若不配合就要全面封鎖飯店周遭強力執法。在警方堅持下,飯店業者才配合執法讓辣妹們退回酒店。

更多引新聞:竹聯幫「最兇」明仁會春酒 上百警力部署盤查近千人

明仁會春酒

圖/旗袍辣妹被警方強勢規勸,只能回5樓春酒場地。 (引新聞)

明仁會在萬豪酒店席開85桌,現場開來多輛豪車、近千人到場參與。除了大手筆邀請藝人蕭煌奇及謝和弦上台表演,也請來170名旗袍辣妹,原本是準備讓辣妹們與現場豪車合照,但在警方強勢要求下,辣妹們只能退回春酒場地,改成在入場處鋪上紅地毯,讓參與分子宛如在走星光大道,行徑十分張揚。

更多引新聞:全聯雞蛋被掃光!店員無奈背公告「只剩這種蛋」 顧客見他背影笑歪

圖/明仁會春酒請來百餘位旗袍辣妹。(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回應,此次行動依據《警職法》劃設管制區域並對進出人員施以盤查攔檢,警方執法不會無限上綱,但飯店不該消極配合黑幫,接下來還有弘仁會在萬豪設宴,警方強調,後續將會密切蒐證相關組織犯罪犯行嚴加掃蕩,絕對不容黑道幫派滋擾社會秩序運行。

更多引新聞報導

情趣女神認愛叔叔男友「7天14次」!榨乾他甜喊:懷孕就結婚

不准跟我搶生意!天道盟不倒會副分會長恐嚇同業還砸店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