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大溪警分局長贈婦女節禮物 女警直呼感動

大溪警分局長贈婦女節禮物 女警直呼感動

為了讓桃園市大溪警分局的女警感受到關懷與溫暖,今(8)日婦女節分局長徐坤隆與兩位副分局長,特別到各單位慰問女性同仁及致贈面膜禮盒,為她們在家庭與工作兩者之間無私付出,表達關懷與敬意。

 

徐坤隆與兩位副分局長,特別到各單位慰問女性同仁及致贈面膜禮盒。圖:讀者提供

現場一名女警談到,從事警察工作相當辛勞,經常要兼顧家庭、小孩及工作,分身乏術,謝謝分局對女性同仁給予適當照顧,接到徐坤隆親自送上的禮物時,深感溫馨且感動,也感謝徐坤隆特別注意及關懷女性同仁的工作環境。

 

女警溫柔的力量一直持續為大溪區治安與交安打拚。圖:讀者提供

徐坤隆表示,女性同仁在警察職場的比例愈來愈高,在工作上的表現也是相當卓越,尤其從事外勤警察工作的女性,平常除擔服辛勞勤務外,更要兼顧家庭,相當不容易。女性同仁親切及心思細膩的特質,不但緩和警察單位過於陽剛的印象,這份溫柔的力量也一直持續為大溪區治安與交安打拚,希望在大溪分局服務的女性同仁們,都能每天充滿活力及熱情,並祝福所有的女性工作夥伴「婦女節快樂」。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