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澳洲男來台自由行遺失行李 大園警1小時火速尋回

澳洲男來台自由行遺失行李 大園警1小時火速尋回

一名澳洲籍男子昨(7)日晚間22時許獨自搭機來台旅遊,他從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計程車到桃園市大園區住宿,進到房間後才發現瑜珈墊遺留在車上,趕緊請旅館人員幫忙報警,所幸經大園警分局調閱監視器,1小時內就迅速找到男子搭乘的計程車,順利找回男子的瑜珈墊。

 

男子順利找回行李,大讚警方的熱心及高效率。圖:讀者提供

三菓派出所表示,昨晚接獲某背包客旅館員工報案,稱有一名旅客行李遺失需要協助。員警獲報前往關心。該名男子透過旅館員工翻譯向員警說明,他從澳洲獨自來台自由行,晚間搭機抵台後轉乘計程車到旅館住宿,進到房間內整理行李時,才想起瑜珈墊遺落在計程車上,讓他非常著急不知該如何是好。

 

警方進一步提到,員警得知後調閱旅館周邊監視器,順利查到男子搭乘的計程車,經與司機聯繫果然在車輛後座地上找到男子的瑜珈墊,熱心的司機隨後也開車回到旅館將瑜珈墊物歸原主,男子對於員警迅速在1小時內就幫他找回遺失物,頻頻表示感謝,大讚台灣警方的熱心及高效率。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