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國民黨立委提名採納戰力值 徐巧芯:我幾分?

國民黨立委提名採納戰力值 徐巧芯:我幾分?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國民黨因南投立委補選失利,據傳2024立委提名機制也會有改變,候選人的「戰力值」也將列為考量的項目,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表態將投入2024立委補選,針對「戰力值」她也想問大家「她的戰力值大概是幾分?」

更多引新聞:2024「三腳督」侯友宜、賴清德差4%!換郭董選結果曝

徐巧芯問大家自己戰力值多少

圖/傳出國民黨2024立委候選人提名將考慮「戰力值」,徐巧芯問大家「我幾分?」(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今在臉書說,「很開心黨中央看到戰力對於選戰的重要性,確實,現在的選戰不打熱戰就是自取滅亡。」

她表示,雖然不知道屆時怎麼具體納入,但想了一下,她大概可以主動做這些事配合黨中央的策略,包含持續透過直播等新媒體渠道,揭露民進黨執政問題;黨中央或其他候選人有需要,會義務協助空戰;針對未來投入艱困選區的新人,她會主動尋求連線,一起團體作戰,不分你我。

徐巧芯也問「不知道大家覺得我的戰力值大概是幾分?」更說自己甚至可以值夜班監督、不睡覺盯緊綠營側翼。

另外,已表態爭取港湖區立委初選的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多元指標或許是比較完整的戰略,但戰力值或其他指標非常抽象,如何公平、公正,不變成模糊可操作的黑箱。

更多引新聞: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出訪 柯文哲4/8訪美將拜會國務院

圖/游淑慧面對提名新機制表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翻攝游淑慧臉書)

她指出,完善制度固然重要,但制定制度和執行制度的人往往才是最大的變化,游也坦言,「對我來說,初選比大選更茫然,只能被動抓瞎地等待時程跟辦法。」

更多引新聞報導

啦啦隊女神露南半球熱舞「25秒狂走光」!官方無奈認:布料不夠

南韓邪教牧師淫爪伸進台灣 性侵15歲女77次僅判17年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