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全國學生舞蹈比賽 宜蘭喜姆比舞蹈藝想空間勇奪全國冠軍

影音/全國學生舞蹈比賽 宜蘭喜姆比舞蹈藝想空間勇奪全國冠軍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宜蘭縣補習教育事業協會會員喜姆比舞蹈藝想空間參加「111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個人組全區決賽」成績亮眼,連續5年榮獲全國冠軍,個人組中更勇奪4項全國特優第一名,成績斐然讓宜蘭鄉親都與有榮焉。

▲舞者:潘羿瑾-高中個人組民俗舞-特優第一名。(圖/周紀宇攝)

除了國中個人組民俗舞由北安國中陳幼恩同學獲得全國特優第一名外,在高中(職)組別更是完全制霸,分別由卓思妤、潘羿瑾、陳宥寧等人,拿下「高中古典舞」、「高中民俗舞」和「高中現代舞」的特優第一名。

▲舞者:陳宥寧-高中個人組現代舞-特優第一名。(圖/周紀宇攝)

而除了這四項冠軍外,北安國中陳幼恩同學更獲得舞者最高榮譽「最佳舞技獎」的殊榮,舞技令人驚艷。另外,由魏卲宇老師所領軍的比賽團隊更是屢創佳績,桃園高中顏翊喬同學榮獲高中(職)個人組現代舞特優第二名,北安國中王星蒝同學榮獲國中個人組古典舞特優第三名,南屏國小簡睫錂同學榮獲國小個人組現代舞特優第五名,光復國小林艾蓁同學榮獲國小個人組古典舞優等獎,整體成績表現卓越,為學校和宜蘭縣增添了許多的光彩。


▲舞者:陳幼恩 國中個人組民俗舞 特優第一名 最佳舞技獎。(圖/周紀宇攝)

喜姆比舞蹈藝想空間率領學生參加全國賽成績亮眼,讓宜蘭縣補教協會相當興奮,紛紛獻上祝福與喝采。喜姆比舞蹈藝想空間表示,魏卲宇老師已連續多年榮獲最佳編舞獎,今年在她的帶領下,陳蔓妮老師更從一百多首縣市第一的優秀作品中勇奪「最佳編舞獎」,創下師生傳承動人的佳話,如今不但每位學生都擁有一身好舞藝,在各種賽事中所向披靡,屢創佳績,可謂是宜蘭之光。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