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曝國民黨明討論總統提名 朱立倫強調:無私無我

曝國民黨明討論總統提名 朱立倫強調:無私無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出席智庫記者會,被問及藍營2024總統提名一事時,他透露,明日中常會就會開始討論2024總統、立委的提名作業,他同時強調自己無私無我,沒有個人考量,會推出最好的候選人。

 

朱立倫強調自己無私無我,沒有個人考量,會推出最好的候選人。示意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也說,黨中央已展開協調作業,朱立倫會找到最適合的候選人,她個人認為,國民黨想要勝選,徵召會比初選的嫌隙更少。

 

張亞中呼籲黨中央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舉辦黨內初選。示意圖:翻攝自張亞中臉書

不過,今年初就表態要爭取藍營提名參選總統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日召開記者會提出「真金制度」,呼籲黨中央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舉辦黨內初選。

 

張亞中指出,國民黨2015年「換柱」、2019年不斷改變規則,如今應記取這些教訓,以制度的規範、包容的心量,舉辦初選以提名候選人。針對「真金制度」,張亞中說明,參選人應主動登記參加初選,並以接受提問的機制,向國人闡述政見。且初選結果要由黨員、全民決定,而非黨內少數人。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立足高遠,新質生產力賦能下的國產高端醫學影像新銳

首屆IOT Data Hackathon賽果出爐 – 數據驅動經濟 釋放無限可能

應科院智慧城市科技亮相國際創科展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製造定制的雙款超級跑車:REVERSARIO 和 ANNIVERSARIO —-值得慶賀的平衡感

驚世之判:越南女首富張美蘭面臨死刑,金融詐騙案揭露深層問題

中東緊張氣氛再升高:伊朗回應以色列襲擊,國際社會呼籲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