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啦啦隊女神露南半球熱舞「25秒狂走光」!官方無奈認:布料不夠

啦啦隊女神露南半球熱舞「25秒狂走光」!官方無奈認:布料不夠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啦啦隊女團「Luxy Girls」的成員們各個身材高䠷、外表同樣十分動人,因此每次出團,總是會成為焦點,先前更因為「球場一字馬」事件引起許多討論。近日Luxy girls的夏芝跳舞的影片被張貼在網路上,短短25秒的影片當中,短裙不斷走光,讓不少網友看得目瞪口呆,公司也因此出面致歉,真的不是故意要露,而是「夏芝真的太高了,衣服布料不夠啦」。

Luxy Girls官方專頁近日在IG上張貼了影片,25秒的短片中,紀錄了夏芝穿著露出南半球的啦啦服,與成員們一起大跳經典歌曲「愛你」的舞蹈,在過程中因為不斷上下跳動,波濤的身材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更多引新聞:啦啦隊「丁字褲開一字馬」干擾罰球!他不忍發文:支持台灣蜜桃臀

啦啦隊

圖/夏芝跳舞的過程中,裙子底下的天藍色三角褲不斷跑出來「見客」,讓粉絲看得十分開心。(翻攝LuxyGirls官方)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身上的短裙太過小件,夏芝在跳舞的過程中,只要動作稍微大一點,就會露出裡面的「天藍色三角褲」,渾圓的蜜桃臀也不斷走光,讓人根本不曉得要把視線放在哪裡。

更多引新聞:周揚青被傳復合羅志祥!她曬19秒影片回應了

圖/夏芝的身材實在太高,導致裙子穿在身上也變得比較短,蜜桃臀、天藍色三角褲也因此不斷露出。(翻攝LuxyGirls官方)

對於這樣的意外,Luxy Girls官方也不禁感嘆,這種情況真的不是團長故意為之,而是因為「可愛的夏芝真的太高了」,才導致衣服布料不夠、出現走光的情況。

雖然走光是意外,網友們卻看得十分開心,不斷留言嗨喊,「沒關係!再短一點」、「我整個晚上都一直重看、重看再重看,我的眼睛吃了滿滿的冰淇淋,明天一定會烙賽」、「又辣又可愛」、「謝謝團長」、「太讚的宵夜」、「整天心情都好了!」

更多引新聞報導

林襄開箱女神級模特豪宅!邪惡男友視角曝光:不要突然進來

台南「古都馬拉松」竟藏陷阱!YouTuber卡20分鐘崩潰:差點守不住

相關新聞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