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這不是家暴!侯友宜自揭因為做了這件事才左眼瘀青

這不是家暴!侯友宜自揭因為做了這件事才左眼瘀青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6日出席「攜手共好、基北北桃女力藍圖 歡慶國際婦女節-跨縣市婦女政策與實務高峰論壇」的活動,脫下口罩致詞時,先戲謔說左眼的瘀青,這不是家暴,請大家別誤會;侯友宜解釋,5日與高中同學來場一對一的籃球鬥牛比賽,難免都會有些的碰撞。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戲謔的說,左眼的瘀青,這不是家暴,請大家別誤會。(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3.06)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戲謔的說,左眼的瘀青,這不是家暴,請大家別誤會。(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3.06)

侯友宜指出,5日到板橋運動場的時候,碰上一群非常活潑的高中同學,主動約他來場一對一的籃球鬥牛比賽,在一對一的劇烈的比賽當中,難免一定都會有碰撞、肢體上的交叉,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各位看到他眼睛這樣的狀況,其實可以不要有奇怪,「這不是家暴」,這是跟高中同學們比賽的結果。

侯友宜表示,此次由新北市邀請基隆市、臺北市及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處共同研討婦女利相關政策,涵括就業、經濟,支持服務、健康照顧等議題,讓女性不僅在生活上無後顧之憂,也能夠在社會上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期透過跨縣市合作推動友善政策及環境,為女性打造好日子。

至於新北的市政行程較少,外傳是私底下找專家學者來惡補國際學分?侯友宜回應,他的行程真得很多,公開的行程及跟內部局處首長開會,包括第一線區政業務的推動;他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全力的為新北市市政付出,最近也跟很多里長、區長對列管案子緊盯進度,雖都沒有公開,但工作快速的展開。

侯友宜認為,更重要的還有很多大建設,像幾條捷運、交通,甚至有產業園區,都全力以赴,還有很多的族群,希望多給予弱勢族群關心的問題,都會積極的全面把它做好;其實新北市就像臺灣的縮影,幅員遼闊、人口最多,所以新北市做大市,也要做大事,他會全力好好拚2030新願景工程。

【更多引新聞報導】

遭質疑3日搭乘安坑輕軌的時間造假 侯友宜提這些人作證

被直指是林明溱落選的戰犯 侯友宜:輸了就虛心檢討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