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北市HUG市集活絡府中商圈疫後經濟 彩色情人節終結單身

新北市HUG市集活絡府中商圈疫後經濟 彩色情人節終結單身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擔任月老的重要角色,用紅線將有情人的手緊緊相繫!經發局以「彩色情人節」主題,在板橋府中廣場舉辦「2023新北HUG市集」,搭配白色情人節推出「公主抱親親比賽」、黑色情人節以「終結單身!求紅線!」為主題,歡迎大家一起來府中,創造難忘的甜蜜回憶。

圖/市府持續推廣府中商圈品牌,這次搭配白色、黑色情人節議題打造新北HUG市集,創造難忘的甜蜜回憶。(圖/新北市政府經發局提供)

圖/市府持續推廣府中商圈品牌,這次搭配白色、黑色情人節議題打造新北HUG市集,創造難忘的甜蜜回憶。(圖/新北市政府經發局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6)日表示,府中廣場歷經1年時間改造,將原平面停車場以空間下沉方式保留全數車位,並提供上方平臺廣場;市府也希望透過打造府中第2個節慶「府中情人節」,吸引民眾前來體驗全新的環境氛圍,讓捷運府中站不再只是快速通過的路徑,而是民眾可以慢下步調的城市客廳。

經發局長何怡明說,除每年「府中搞什麼鬼」萬聖節活動,這次搭配白色、黑色情人節議題打造新北HUG市集;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源於日本,是回禮給喜歡的人的日子、4月14日黑色情人節源於韓國,安慰沒收到禮物的單身者,盼藉由市集及節慶活動,為府中商圈店家增加曝光度,活絡疫後經濟。

經發局商業發展科長陳漫瑄補充,「彩色情人節-2023新北HUG市集」除市集活動,現場還有街頭藝人演出及DIY手作課程,白色情人節推出「公主抱親親」競賽,並隨機提高挑戰難度,每天限額30組參加,冠軍隊伍可獲得1萬元獎金,3月7日於「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黑色情人節推出「終結單身!求紅線!」邀參加者著全黑服裝,象徵脫單的決心,覓得好姻緣;此外,3月11日晚上6點30分推出體育處、經發局及新建工程處共辦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直播派對」,邀民眾到場逛市集看直播,為中華隊加油,活動的資訊詳洽經發局官網或「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查詢。

【更多引新聞報導】

遭質疑3日搭乘安坑輕軌的時間造假 侯友宜提這些人作證

被直指是林明溱落選的戰犯 侯友宜:輸了就虛心檢討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