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窒友梅根後最狂玩伴現身?《玩具當家》瘋狂無極限!

窒友梅根後最狂玩伴現身?《玩具當家》瘋狂無極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由坎城影帝丹尼爾奧圖、賈梅德布茲,和法國新生代小鮮肉西蒙法留主演的電影《玩具當家》在33日盛大上映!電影在正式上映前兩天於台北、台中舉辦了搶先特映場,現場活動相當熱絡,片商還在現場準備了兒童超跑跟互動背板給民眾拍照。

玩具當家圖/有趣的是,兩位影帝不僅在《玩具當家》同台飆戲,其實私底下更是好鄰居、好朋友(左)丹尼爾奧圖(右)賈梅德布茲。(業者提供)

為了呼應劇情,讓觀眾們有機會體驗電影中的富豪生活,片商這次大手筆準備了「飛天遁地超狂好禮」,提供輕航機飛行體驗與兒童超跑作為票根抽獎獎品,就是要讓不可能的生活成為可能!

在電影中,薩米是一個沒沒無聞的百貨保全,誰知道某天上班竟被老闆兒子買回家當「玩具」,一下子要求薩米學狗叫、一下又要薩米滾出視線,霸道程度讓薩米叫苦連天,甚至憤而對飾演老闆的丹尼爾奧圖飆罵走人。

圖/導演詹姆斯胡斯大讚西蒙法留「擁有遊走在哈利波特與佛地魔之間的氣質」。(業者提供)

對於跟丹尼爾奧圖和賈梅德布茲兩大影帝合作,導演詹姆斯胡斯表示非常開心:「賈梅德布茲成熟到可以詮釋任何角色,他的能量是非常巨大而難以置信的!」而《玩具當家》則是導演第一次與丹尼爾奧圖合作,彼此都大讚合作過程相當愉快,更一起完成了一部真誠而溫暖的電影。

丹尼爾奧圖甚至親自致電給賈梅德布茲邀請這部電影的合作,而賈梅一口就答應了!對於首度合作,兩人都表示非常動人而珍貴,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圖/賈梅德布茲從《光榮歲月》的大兵,搖身一變成為被老闆兒子買回家惡整連連的「玩具」。(業者提供)

至於出演討人厭老闆兒子的是法國新生代小演員西蒙法留,年紀尚小的他雖然尚未出現在台灣觀眾視野,但已經受到丹尼爾奧圖的肯定:「要演出如此討厭的角色,他必須非常天才!」

更多引新聞報導

林襄開箱女神級模特豪宅!邪惡男友視角曝光:不要突然進來

一隻阿圓泰國旅遊遭「抓腋下襲胸」!驚悚過程全錄下:他們很愛摸我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