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韓國邪教影片曝光,洗腦超嚴重

韓國邪教影片曝光,洗腦超嚴重

韓國邪教影片曝光,洗腦超嚴重

邪教洗腦兼恐嚇,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中全都露,片中揭露韓國4名邪教教主的故事,其中又以「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最引人關注,他長年性侵女教徒,不只韓國,中國、澳洲、香港等地,包括台灣都有受害者,片中女子失去理智獻身,網友驚呼,洗腦超嚴重。專家則表示,洗腦加恐嚇才會這麼瘋狂。

根據影片中的受害者指控,他會要求被選中的女信徒拍攝裸體影片供他欣賞,共有3支影片內容曝光,女孩們一起脫光沐浴,並對鏡頭做出各種崇拜動作,對鄭明析表達愛慕之意,令網友嚇傻:「被洗腦超嚴重。」

影片中的香港受害女子「秀晶」,揭露鄭明析會挑選臉蛋標緻的信徒進入「常青樹」內部組織,宣稱是高階成員,但說白了就是他的後宮,其中雖以女性居多,但也不乏長相俊秀的男子,一名曾是常青樹成員的陳姓台灣女子,坦言入選後,曾被主任級女牧師叫去拍性感照及裸照,連私密處都被拍下,高層稱這個舉動是在表達對教主的愛慕和尊敬,而當時答應拍攝的女孩們也全都是自願,她也坦言在韓國的確有女教徒們被拍裸體影片,統一上繳給教主欣賞。

另外,反對攝理教的組織「出埃及記」曾掌握到3支上貢的私密影片,內容除了是被選中的年輕女信徒們全身赤裸被拍攝性感照之外,還被要求做出自己撫摸身體、親吻鄭明析照片等煽情動作,另一支影片是5名身材苗條的長髮女孩一起在浴室洗澡,用撒嬌的聲音對鏡頭喊著:「教主~快進來吧!教主~很累了吧!跟我們一起泡澡吧~讓我們洗去你的疲勞吧~教主!加油唷~」

據了解,這些影片中的女孩明顯看出並未遭到強迫,都是出於自願的態度,且看似對鄭明析相當崇拜,其實受害的多名女信徒曾控訴,鄭明析和高層幹部會洗腦被選中的女孩,稱她們是「神選中的新娘」,能被選上是一種祝福,要將教主鄭明析視為丈夫一樣愛慕,進而合理化鄭明析的性侵惡行,讓女孩們不敢有反抗的念頭。甚至有受害信徒透露,鄭明析在每次運動後,都要有一票女信徒幫他洗澡,接著就發生性關係,更曾1晚召喚50名女信徒同房,離譜程度令人咋舌。

專家分析則強調,宗教絕不會去涉及獻身的情況,就連財物的要求也都沒有,正統宗教,主要在撫慰信眾的心靈,若要反過來進行奉獻取得安心,那絕對有問題,不必理會及服務。

另外,專家也認為,除了洗腦這些女信眾外,一定也帶有恐嚇性質的語言,例如像是以前世今生,冤親債主等,來牽連信眾與教主的關係,若今世不這麼做,就會遇上不好的事或是變慘等等,這就是下的一種口頭的符咒,一旦被嚇到了,自然在清醒情況下,百依百順。所以,大家對於宗教一定要正知正見,不要被誤導恐嚇。

相關新聞

2024 年 Healthcare Revolution 大會:最大的行業活動,旨在推動醫療保健和醫療旅遊行業取得卓越成果

CSafe 推出可滿足冷鏈客戶需求的尖端創新技術

前總統馬英九於北京與習近平會晤,強調兩岸和平與共榮

zuMedia Inc. 推出開創性的新廣告和廣播平台,旨在利用廣告收入促進財富新平衡

Viettel開設越南最大的數據中心,通過部署綠色技術,為人工智能發展做好準備

雙項第一,天合光能至尊N型小金剛榮登PV Magazine Test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