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轉彎車未讓直行車 自小客失速衝撞波及18輛機車

【有片】轉彎車未讓直行車 自小客失速衝撞波及18輛機車

桃園區龍泉六街日前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事故,一輛由停車場開出,由47歲曾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與直行由28歲任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導致任男的自小客車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機車共18台,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處理,雙方駕駛經測試均無酒精反應,相關肇事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任男的自小客車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機車共18台。圖:讀者提供

任男的自小客車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機車共18台。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曾男當時開車從大樓停車場出來,雖然打了方向燈,卻未禮讓直行車,與另一輛由任男所駕駛,沿龍泉六街往龍壽街方向直行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任男的車尾先是撞掉曾男的保險桿,再失控往前衝撞停在路旁的機車共18輛,其中還包含一部白色的BMW紅牌重機,監視器畫面顯示,撞擊當下就像保齡球般的全部應聲倒下,甚至有機車的坐墊直接被撞飛,幸好現場未造成人員受傷,但現場一片慘況,車主後續恐面對龐大的賠償責任。

監視器畫面顯示,撞擊當下就像保齡球般的全部應聲倒下,甚至有機車的坐墊直接被撞飛。圖:讀者提供

從停車場開出的自小客車,雖然明確打了左轉的方向燈,卻因未及時禮讓直行車先行,導致後續的連環撞嚴重事故,警方呼籲,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行經路口時務必減速慢行,以維護交通安全。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