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一隻阿圓泰國旅遊遭「抓腋下襲胸」!驚悚過程全錄下:他們很愛摸我

一隻阿圓泰國旅遊遭「抓腋下襲胸」!驚悚過程全錄下:他們很愛摸我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可愛的外表,加上不科學的火辣身材,因此擁有許多男粉絲關注。近日她到泰國旅遊、拍片,沒想到過程中竟然遭到摸手以及假意攙扶偷摸腋下、胸部,種種恐怖的經歷,讓她不禁直呼「難怪我媽會很擔心」。

一隻阿圓近日在YouTube上傳了到泰國旅遊的照片,過程中體驗了各種美食、參觀臥佛寺以及鄭王廟等景點,影片錄製到一半時,還有遊客開口詢問是否能夠合照,看得出來整趟旅程相當開心。

更多引新聞:舒子晨身上「恐怖瘀青照」曝光!本人親揭背後原因:往死裡打

一隻阿圓

圖/在成功上船以前,一隻阿圓就被船夫不斷摸手,畫面全被攝影師拍下。(翻攝一隻阿圓YouTUbe)

除此以外,一隻阿圓晚間還跟著導遊,一起到遊艇上體驗在遊艇上吃晚餐的行程,邊享用美食邊遊覽泰國河邊的風景,讓她直呼「還不錯、很Chill(放鬆)」,臉上也露出了開心的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一隻阿圓上午搭乘小船遊覽風景時,光是要上船就連續遭到鹹豬手襲擊,不但有船夫伸手觸碰她的手,上船的過程中更是被托住腋下,船夫的手指幾乎放在胸部上面,讓她相當不舒服,更是直呼「難怪我媽會很擔心」。

圖/船夫先是身手摸阿圓的腋下,接著手指又不安分往前移動,直接扶在阿圓的胸部上面。(翻攝一隻阿圓YouTUbe)

整段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們感到心疼,於是留言提醒,「阿圓好有愛心!出國玩也要注意安全唷」、「感覺泰國人小動作很多」、「他們真的一直摸妳欸」、「還真的被吃豆腐」、「摸完阿圓腋下,還聞了一下。感受那腺體的味道」、「希望阿圓能夠玩的開心,要注意安全呦。」

《引新聞》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專線。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女偶像互動粉絲「大尺度畫面」流出!胯下夾脖子、坐他大腿摸臀

「李組長」李鳳新轉行15年 賣紅豆餅陷低潮: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