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冠軍生醫慶祝7週年慶

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冠軍生醫慶祝7週年慶

記者張辰卿/新北報導

冠軍生醫慶祝7週年慶,3月4日在新莊典華舉辦盛大晚會活動,邀請閻奕格、陳芳語、高爾宣等表演,由沈玉琳主持。

冠軍國際生醫為生產高品質保健食品,旗下產品由羅志祥、隋棠、蘇晏霈、安心亞等人代言。冠軍營業額逆風中成長,盛大舉辦千人春酒,重磅邀請人氣歌手慶祝,豪灑500萬精品寵愛全國經銷商。

▲ 冠軍國際生醫公司董事長施宏洋(左4),沈玉琳(右)主持春酒晚會。(圖/張辰卿攝影)

冠軍國際生醫公司董事長施宏洋表示: 生產的系列保健食品研發推出的冠軍益生飲,冠軍生醫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有兩項產品,益生飲和晶粹飲,創造極佳的銷售成績,也帶動其他產品熱賣。未來也將繼續開發護肝、三高類的保健食品、及素食者的保健食品,讓產品系列更完整。

會與國內外知名原料商討論配方調配比例,也會與大學育成中心的教授技術合作,以生產符合國內規範,劑量足夠、以專利成分調配的保健食品,全系列產品都通過檢驗。「冠軍益生飲」及「冠軍晶粹飲」兩款產品更在「2022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中獲得「卓越品質獎」,在國內外各種獎項的肯定下,消費者能夠更安心的選購。

▲冠軍國際生醫公司董事長施宏洋頒獎優秀團隊。(圖/張辰卿攝影)

今年冠軍國際生醫公司為擴大保健食品的市場覆蓋率與成長率,將推出適合連鎖藥妝等實體通路銷售的系列產品,預計推出5至6支產品。更規畫在近期內成立一個免付費的公益平台,由專業營養師教導消費者如何正確選購、服用保健食品,提供不限品牌的諮詢服務,以協助各年齡層消費者正確選購、服用保健食品。

▲冠軍生醫7週年慶舉辦盛大春酒晚會。(圖/張辰卿攝影)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