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東河揪柑心」臺東東河鄉農民節 行銷在地農特產香丁果

「東河揪柑心」臺東東河鄉農民節 行銷在地農特產香丁果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臺東縣東河鄉農會農民節活動及2023晚崙西亞(香丁節)農特產品創新行銷活動4日舉行,縣長饒慶鈴感謝農民貢獻,頒獎表彰模範農民及參觀新啟用文創館,並表示縣府將持續行銷台東優質農特產品,希望農民繼續維持台東亮麗品牌,大家收益滿滿。

活動在東河鄉都蘭文創園區廣場舉辦,現場以香丁果堆成「香丁小山」佈置,供應香丁現榨原味果汁,供民眾喝到飽,還有文創園區熱門打卡區、城堡氣墊樂園、晚崙西亞攏系你ㄟ堆成小山的晚崙西亞限時搶、原住民美食攤位及在地伴手禮等,並有豐富有趣的表演節目、農特產品展售及票選晚崙西亞人氣王,提供可愛晚崙西亞手提袋等記念品,結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參加。

饒慶鈴指出,配合舉辦農民節,香丁行銷推廣活動選在今年初開幕的都蘭文創園區廣場辦理,讓更多人看看東河鄉農會兼具海洋與多元文化的新景點。其中文創商場、農產市集及3D彩繪牆拍照打卡等,都將為東海岸注入在地旅遊及農產文創新元素。

東河鄉以農業人口為主,種植特色農產品,蕃荔枝、鳳梨釋迦、文旦柚、柑桔類、洛神葵、梅子、椰子、稻米、咖啡等,晚崙西亞(香丁)鮮果呈亮麗外觀和鮮紅嬌嫩果肉,酸酸甜甜味道,東河鄉農會開發晚崙西亞凍飲、手工皂、冰棒、發酵液等多元化產品,加盟全家便利商店提供社區小舖展售在地農特產品,提供民眾更好消費環境,也提高農特產品銷售,創造營業佳績。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