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肯德基總讓人意想不到!新品釋出3線索,難道是這個國外夯品要來了!?

肯德基總讓人意想不到!新品釋出3線索,難道是這個國外夯品要來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近來話題不斷的肯德基自「與蛋塔劃分界線」、「可可脆雞」之後,這次又有新招,在日前發出一封媒體預告函,再次宣告又有重磅新品要推出啦!更釋出3大線索引發討論與猜測,這次的新品究竟多讓人期待?

肯德基新品線索一

盡情做自己,從裡到外都能展現真實有料,獨特 U 型創意外觀,餡料豐富的全新美食。

肯德基新品線索二

在國外叫好叫座的打卡夯品。

肯德基新品線索三

擁有迷人的墨西哥風味與超超澎湃肉感。

猜到了嗎?根據3大線索,肯德基台灣似乎將推出曾在新加坡爆紅的「Kentaco」炸雞塔可,2020年2月肯德基即在新加坡推出「Kentaco」,用大塊炸雞取代一般的玉米餅皮,滿滿的肉感夾帶豐富的塔可餡料和起司,整塊都是雞、沒有傳統塔皮的無餅體驗,在當地迅速掀起一陣美食炫風,造成轟動。

肯德基總讓人意想不到!新品釋出3線索,難道是這個國外夯品要來了!?

圖/肯德基可能即將推出在新加坡爆紅的「Kentaco炸雞塔可」。(擷取自網路「新加坡眼」

Kentaco是什麼?

Kentaco 以肯德基招牌的炸雞、挑選大塊肉排作為其「玉米餅」!將炸雞油炸成U型口袋,在「以大塊炸雞肉做成的皮」中塞入滿滿的生菜、蕃茄、切碎的馬蘇里拉奶酪和切達乾酪,淋上特製的香濃奶酪醬!刺激又衝突的口感與味覺,強烈的振奮人心,也讓粉絲敲碗期待!

肯德基也告知,這次的預告將在3月9日解答,屆時會再對外正式公布全新產品與販售日期。肯德基近年來創意無極限,話題旋風席捲全球各城市,這次在台灣即將要推出的新品究竟是炸雞?漢堡?還是塔可?讓我們拭目以待。

更多引新聞報導

香蕉不能隨便吃!營養師圖解「減肥、糖尿病」選哪種蕉?

近23%高中生陷憂鬱!兒盟籲「這些事」刻不容緩

鄭仲茵深夜再控「陳冠霖性暴力」痛喊:懷孕5月要我滿足他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