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疑不滿同志情侶接吻 中壢男超商持刀砍人

疑不滿同志情侶接吻 中壢男超商持刀砍人

桃園市一對男同志情侶昨(3)日凌晨12時許在中壢區中央西路某超商與一名24歲羅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35歲林姓男子被羅男持刀片砍傷。據悉,林男疑似與伴侶在超商前接吻,就被羅男罵「死同性戀」,雙方爆發衝突,羅男竟持隨身攜帶的刀片砍傷林男頭部,所幸緊急送醫縫合後已無大礙。

 

林男被羅男以刀片砍傷頭部,超商地板血跡斑斑。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林男與同性伴侶在超商互動親密,引發一旁的羅男不滿而衍生衝突,林男被羅男以刀片砍傷頭部,超商地板血跡斑斑,所幸送醫治療後無大礙。事後,林男在臉書難過表示,「第一次因為我跟我的同性伴侶在便利商店門口接吻就被拿刀砍傷成這樣,但我跟我老公結婚,我沒有做錯任何事。」、「身體的傷應該十天就會好起來,頂多就是會禿一塊,但他口中說的那句同性戀很噁心,的確讓我很灰心。」

 

據悉,事發當時,中壢警分局興國派出所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了解,現場林男與羅男雙方互有挫傷、撕裂傷,均有意向對方提告,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依法偵辦。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