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昔被林明溱罵「不識大體」 侯友宜拍片挺他:選舉不需抹黑

昔被林明溱罵「不識大體」 侯友宜拍片挺他:選舉不需抹黑

侯友宜錄製一段影片於林明溱選前之夜現場播放,他在影片中引用自己去年的競選slogan「好好做事情」。(圖:林明溱競總提供)

【紘威新聞網】

南投立委補選將在周六舉行投票,國民黨3日晚間於南投縣立體育館前廣場舉行選前之夜活動,邀請藍營六都首長站台支持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但獨缺新北市長侯友宜,由於4年前林明溱就痛罵侯友宜「不識大體」、「讓地方基層看得非常討厭」,甚至怒嗆「不合作就退黨」,傳出兩人有心結。而侯友宜錄製一段影片於林明溱選前之夜現場播放,他在影片中呼籲,「選舉不需要抹黑」。

林明溱3日晚間將舉辦選前之夜活動,排定嘉義市長黃敏惠、桃園市長張善政、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百里侯陸續到場致詞力挺林明溱;侯友宜因另有市政行程,特地錄製一段影片,於稍早7點左右於現場播放。侯友宜在影片中引用自己去年的競選slogan「好好做事情」並強調,選舉不需要抹黑,用意識形態來攻擊,一起支持真正為南投打拚的林明溱縣長,讓他好好做事情,為人民拚好日子。

侯友宜2019年時多次高喊市政優先,表態「不考慮」出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競選總部主委,遭時任南投縣長的林明溱喊話「應識大體」,侯友宜則回嗆「我非常識大體」,並表明他的「大體」就是400萬人民,儘管當時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求所有黨籍縣市首長參加挺韓活動,侯友宜仍重申,他努力拚市政。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明溱不甘遭侯友宜打臉,狠嗆這些「不合作的人」讓地方基層看得非常討厭,甚至脫口怒批,若不願意、不積極與黨內合作,那就乾脆退出國民黨,不要待在黨內「矯情」。而4年後的南投立委補選似乎成了2024總統大選的新戰場,被視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熱門人選的侯友宜先前幫林明溱站台的時候遲到約25分鐘。

雖然侯友宜聲稱,自己與林明溱認識多年,林明溱在南投付出很多心力,期待林明溱在中央發揮對南投的了解,跟大家一起並肩作戰讓南投好、中台好、台灣共好,但侯友宜就連最重要的選前之夜也缺席。相較於侯友宜的保持距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文力挺林明溱,還在文中刻意提到BNT疫苗,似乎就是要提醒選民他曾為台灣做出的貢獻。

The post 昔被林明溱罵「不識大體」 侯友宜拍片挺他:選舉不需抹黑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