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達U+紫外線抑菌器care222系列   松雅集團游信義倡議生活美學新理念

台達U+紫外線抑菌器care222系列   松雅集團游信義倡議生活美學新理念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台達U+紫外線抑菌器care222系列在松雅集團董事長游信義的整合整體行銷服務下,強效清消,安全迅速地為消費者營造人性化、生活化之生活美學的環境空間。這是一個擁有最新科技、高效能力的產品,可有效地抑制細菌、病毒和其他微生物的生長,讓家居、辦公室、商業空間更加衛生乾淨。

松雅集團董事長游信義表示,台達U+紫外線抑菌器 Care222®系列採用日本特殊光源技術公司Ushio在台獨家授權的 Care 222®技術做為最佳紫外線抑菌方案,非接觸,不殘留,比酒精效果更佳,同時抑制物體表面及空氣中的病毒,具備更佳防疫效果。

▲松雅集團游信義董事長(右)與台達物聯網照明事業部資深經理蔡於暾(左)合影。(攝影/張辰卿)

這款紫外線抑菌器使用了最新的care222技術,該技術使用222奈米波長紫外線照射,可在5秒鐘內快速殺滅96%的細菌和病毒。與傳統的紫外線抑菌器相比,care222技術更加安全,因為它會被人體角質層吸收阻擋,不會進入人體傷害DNA,所以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

健康減碳的建築趨勢從照明物聯網談起,3月3日下午在台北流行音中心南基地戶外廣場二樓舉行。台達物聯網照明事業部資深經理蔡於暾會中暢談兼顧節能與健康照明,這款紫外線抑菌器還具有精美的設計,可與任何室內裝飾相匹配,採用無聲設計,操作簡單,方便快捷。

 健康減碳的建築趨勢從照明物聯網談起,參與人士踴躍。(攝影/張辰卿)

松雅集團游信義董事長及台灣地區總代理的規劃之下表示,整合整體行銷服務的一部分,將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和售後服務,以確保他們可以輕鬆地選擇和使用這款產品。為消費者提供專業的產品介紹和操作指南,以及24小時的客戶服務熱線。

台達U+紫外線抑菌器care222系列是一個高效的、安全的、方便的清消產品,它不僅可以幫助消費者維持家居、辦公室、商業空間的清潔和衛生,還可以為他們的生活空間帶來美感和舒適感。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