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壢警前進新光影城 宣導反詐騙獲熱烈迴響

壢警前進新光影城 宣導反詐騙獲熱烈迴響

詐騙案件居高不下,警政署長黃明昭拍攝「阿昭署長」宣導防詐系列影片,為讓民眾認識詐騙集團常用手法,桃園市中壢警分局也向新光影城溝通協調,請業者在影城內電視牆播放,警方也於現場進行反詐欺宣導活動,並發放宣導小禮物,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警方前進影城,向民眾宣導反詐騙。圖:讀者提供

中壢分局表示,感謝影城認同防詐宣導並熱情協助,藉由將「阿昭署長」宣導防詐系列影片放上大螢幕抓人眼球的方式,向民眾宣導各類詐騙手法,教導民眾識別詐騙。更以「主動宣導」、「容易瞭解」的心法,鎖定前來新光影城消費的各個年齡層,無形且有效地提升宣導效果。

 

「阿昭署長」宣導防詐系列影片在新光影城電視牆播放。圖:讀者提供

中壢分局長唐嘉仁呼籲,民眾若接到陌生電話時,應提高警覺,謹記「冷靜、查證、報警」的三要原則,及「不隨意交付個人資料,不隨意聽從指示操作ATM或網路銀行,不理會來路不明的電話或訊息」的三不原則,方能有效避免受騙上當,保障財產安全。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