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植漱口」嚴選自然植物革新漱口體驗!刷樂打造聶式風格生活感

「植漱口」嚴選自然植物革新漱口體驗!刷樂打造聶式風格生活感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刷樂Shallop延續極簡溫柔 「植漱口」嚴選自然植物特調

「唯有溫柔,才能創造更深入的清潔力量。」刷樂Shallop身為潔牙護齒專業品牌,致力於將溫柔有力的潔淨體驗,帶進每個人的生活。2021年我們攜手台灣指標性設計師-聶永真,打造「厭色系」聯名款牙刷,以減法美學為概念,除去不必要的過多色彩,為消費者創造牙刷的全新選擇,締造近150萬支的銷售佳績,掀起牙刷新革命!

現在,我們更將極簡溫柔的口腔體驗持續延伸,刷樂Shallop再次與聶永真聯名,推出全新「植漱口」漱口水,嚴選自然植物特調,為你創造嶄新進化的漱口體驗!

山雨沉穩、海霧清新 在家也能徜徉自然

經歷了大環境的劇烈變化,我們更渴望出走戶外,深刻感受到大自然的安定與美好。「植漱口」是專為口腔設計的氣味調理專家,強調以「植」為本,持續以溫柔的減法美學,將無干擾主張帶入日常。透過聶永真的極簡設計風格,取材於大自然的純粹,打造出顛覆以往、更具記憶點的漱口水。

「山雨」嚴選柚香、茶香,及高山特有的刺柏木質調香氣,引導感官循入山林,從沉穩木質清香,體驗逐漸迸發的自然層次,彷彿處於山林間、聽著樹葉被微風輕撫沙沙作響,感受空氣中的濕潤水氣。搭配輕涼感配方,一漱舒緩,讓口腔與牙齦倍感呵護。

「山雨」。(圖/業者提供)

「海霧」則以檸檬、迷迭香、海鹽,揉合出清新沁涼感受,清新的海洋香韻湧上感官,幾乎能聽見海浪輕拍沙灘的汩汩聲浪,伴隨著浪花揚起的水霧。海洋獨有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緩解牙周不適,預防口腔病菌滋生,一漱清新,讓口腔環境煥然新生。

▲「海霧」。(圖/業者提供)

刷樂專利CHG+CPC雙防護 革新漱口體驗

刷樂Shallop的護齒專利配方CHG+CPC雙防護,CHG抑制牙菌膜積聚,還可以削弱口腔細菌對牙周組織的刺激,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並能預防牙齦炎、降低牙周病發生機率;CPC則會吸附在帶有負電的口腔細菌中,具有滅菌抑菌的效果,溫和不刺激的配方,有效帶走細菌,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漱口體驗。

我們讓每天的生活常規,變成值得期待的享受。刷樂Shallop×聶永真聯名「植漱口」,極簡設計讓衛浴空間充滿儀式感;每次漱口,都能感受山林與海洋的自然氛圍,期望你每日的開始與結束,都有刷樂Shallop溫柔陪伴。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