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XRAGE仲間推出熱血動畫《東京復仇者》聯名服飾!時尚與「暴走族」結合再掀動畫聯名風潮

XRAGE仲間推出熱血動畫《東京復仇者》聯名服飾!時尚與「暴走族」結合再掀動畫聯名風潮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東京復仇者》日本爆紅,喚起許多人「暴走族」的回憶,結合不良少年、穿越與科幻元素,新穎的故事題材吸引眾多粉絲關注!而超人氣服飾品牌「XRAGE仲間」將於3月8日推出《東京復仇者》聯名服飾,快來看「XRAGE仲間」如何運用聞名全球的刺繡手法將《東京復仇者》精隨詮釋到位!

▲以日本精工刺繡的手法呈現,更還原了胸前「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字樣,搭配道地職人燈籠縮口鳶褲,呈現原汁原味的不良感。(圖/業者提供)

創造一個屬於不良的時代!說到《東京復仇者》角色們的穿搭首先想到的絕對是「特攻服」,身為暴走族以特攻服展現對組織的忠誠與團結!「XRAGE仲間」推出了關東最惡幫派「東京卍會」經典的「壹番隊 隊長」外套,以日本精工刺繡的手法呈現,更還原了胸前「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字樣,搭配道地職人燈籠縮口鳶褲,呈現原汁原味的不良感。還有最強副手「初代副總長 龍宮寺堅」的形象短版牛仔外套!魄力感十足龍宮寺堅,搭上街頭感的丹寧材質,低調的印花內裡設計,內斂、休閒又不失帥氣!

▲「XRAGE仲間」推出了關東最惡幫派「東京卍會」經典的「壹番隊 隊長」外套。(圖/業者提供)

本次最特別的商品肯定是暴走族不能缺少的「東京卍會」安全帽,日本復古半覆式安全帽型,搭上極致品質金漿印刷,不良感與復古風絕配騎車出門肯定成為大街上焦點!而絕不能錯過的滿額贈品,還原了動畫中場地圭介的「交通安全御守」,承載夥伴們的意念,成立為彼此付出性命的重要信物,如此精緻的細節肯定要湊好湊滿吧!不僅如此同時更有短T、防風外套、長褲等單品,想要復刻《東京復仇者》不良少年感的帥氣務必關注「XRAGE仲間」此次新品!

XRAGE × 東京復仇者

發售日期: 2023年3月8日晚上6點(門市、網路同步發售)

線上購買:XRAGE官方網站

銷售門市:XRAGE門市 台北西門町誠品武昌3F / 台中大遠百北棟6F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