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八德榮家加強環境清消 守護住民健康安全

八德榮家加強環境清消 守護住民健康安全

近期各榮家持續推動家庭化、社會化之老幼共融活動,邀請鄰近幼兒園、國中、小學童蒞臨家區參訪。為維護家區整潔,並保護爺爺、奶奶及學童們的健康安全,八德榮家持續加強住民房舍及公共環境之清消作業,展現榮家最亮麗、充滿朝氣的一面,希冀社會大眾更認識榮家優質的頤養環境。

八德榮家持續加強住民房舍及公共環境之清消作業。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占地4.9公頃,就像鄰家社區的公園,每日晨昏在家區悠閒地散步,是住民長輩們不可或缺的日常活動,甚至有熱心的爺爺奶奶,悉心灌溉,將公共區域整理成四季如春的庭園,引來蝶影飛舞,宛如畫境,八德榮家近期再增設了幾項戶外健身器材及休閒座椅,讓住民長輩們可以盡情享受戶外的陽光。同時定期委請廠商針對家區步道、住民常出入場所、房舍及水溝、庫房等設施噴灑除蟲劑及食品級除菌劑,藉由消滅病菌傳播鏈,維護家區環境的衛生與安全,也展開雙臂準備迎接鄰近學校師生的到來。

八德榮家持續加強住民房舍及公共環境之清消作業。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表示,榮家將持續推動家庭化、社會化的發展目標,將陸續邀請幼兒園、國中、小學童蒞臨家區,結合該家的景點特色,設計適合學童與長輩們一起交流的互動遊戲。除了平時的定期清消,更加強家區各室內、外空間的環境整理與消毒作業,希望能共同守護住民長輩與參訪師生的健康安全,讓大手牽著小手,一起徜徉在八德榮家綠草如茵的庭園森境。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