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連闖四關 東光國中女子橄欖球隊獲全國賽冠軍

連闖四關 東光國中女子橄欖球隊獲全國賽冠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東光國中女子橄欖球隊參加第77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以四戰全勝的佳績,贏得國中女子組冠軍。

東光國中表示,今年比賽競爭激烈,首先擊敗了新北市三芝國中,接著又在與正德國中的比賽中勝出,並在決賽中以3:1擊敗桃園市石門國中,最終於冠軍戰中以3:0取勝台南市民德國中,東光國中家長會長林杰漢特別頒發獎金表揚。

東光國中女子橄欖球隊隊長陳宥潔表示,比賽中,努力地拼搏,克服了很多困難和壓力,最終贏得了冠軍,這是全隊共同的勝利,感謝教練和全體隊員的努力;教練郭昭震說,球隊的勝利來自於球員們的刻苦訓練和努力,以及他們在比賽中的毅力和決心;體育組長林培賢表示,女子橄欖球隊的勝利不僅為學校贏得了榮譽,更激勵了更多學生積極參與體育運動,為學校的體育發展做出貢獻。

國中女子帶式橄欖球比賽,是目前在國際上極力推廣的運動比賽,也是橄欖球比賽的普及化運動。帶式橄欖球比賽中,每支隊伍由7名球員組成,每名球員都必須攜帶兩條綁在腰上的帶子。防守時,要快速、精準奪取對方束在腰上的帶子,進攻時,球員則要互相合作,向前推進,將橄欖球傳遞到對方陣地,達陣以獲得分數。

帶式橄欖球比賽注重團隊合作、速度和敏捷性,球員需要精確地傳遞球和快速奪取對方的帶子,同時也需要善於發揮個人能力和獨立思考能力。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