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女高中生接「內衣業配」遭退學!校方:違反公序良俗

女高中生接「內衣業配」遭退學!校方:違反公序良俗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隨著互聯網愈來愈發達,任何人都能成為產品的代言人,網紅賣貨的現象也更加普及。不過,日本有一名女高中生與內衣廠商簽約,開始代言相關廣告,竟然被學校以「禁止打工」、「違反公序良俗」等理由退學,消息曝光後引起討論,也有許多網友出言力挺,認為這種行為並沒有錯。

日本知名Twitter用戶「滝沢ガレソ」在個人版面分享,一名女高中生因為身材姣好、外表亮麗,受到了內衣廠商「Angellir」的青睞,獲得了代言的機會,於是在個人IG當中上傳述張穿著該廠商內衣的照片。

更多引新聞:啦啦隊「丁字褲開一字馬」干擾罰球!他不忍發文:支持台灣蜜桃臀

女高中生代言內衣遭退學

圖/日本一名女高中生因為接了內衣代言廣告,遭到學校退學。(翻攝IG

豈料事後該名高中生竟遭到學校退學,理由是「違反公序良俗」以及「禁止打工」,這也讓她十分無奈,沒想到學校旅行前3天,竟然會因為內衣代言而被退學。

據了解,女高中生事後以自願退學的方式離開學校,轉到較為自由的「通信制高中」(無須每天到校上課,主要是在家中、學校的學習中心讀書,每周最少只需到校一天)就讀,讓學業生涯能夠繼續下去。

更多引新聞:王柏傑傳年前掏戒指求婚 謝欣穎笑抹喜訊疑爆情變

圖/女高中生因為接了內衣代言廣告,被學校以「違反公序良俗」、「禁止打工」等理由開除。(翻攝IG

對於女高中生的遭遇,有不少網友感到心疼,於是在IG上出言打氣,「雖然很困難,但希望妳堅持下去」、「我支持妳,所以記得盡妳所能」、「我不認為這是妳的錯」、「如果是公立學校,應該能告得贏」、「我想跟著妳離開學校了。」

更多引新聞報導

人氣女歌手驚傳病逝!享年35歲 直播唱歌一半「昏倒送醫」

8人吃飯「只點1碗粥」被嫌佔位!暴怒狂刷負評:沒人情味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