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宜蘭「魔術蔥油餅」一度永久停業!老闆娘搓掉百鈔遭灌爆 網紅實測傻眼

宜蘭「魔術蔥油餅」一度永久停業!老闆娘搓掉百鈔遭灌爆 網紅實測傻眼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宜蘭某蔥油餅店日前爆發消費糾紛,老闆娘在收錢的過程中突然告知「少一張100」,結果查看影片才知道是老闆娘「搓掉」的,且手法相當純熟,離譜的行為引起網路討論,店家也慘遭負評灌爆,甚至一度永久停業。對此,也有網紅嘗試著練習手法,沒想到整晚的結果讓他感到崩潰。

一名女子在Dcard提醒,她與家人到宜蘭某店家購買蔥多餅,結帳時價格為220元,於是家人拿了300元出來,沒想到老闆娘接找完錢以後,竟然告知「少一張100」,讓一家人感到十分不解。

所幸女子有拍攝購買時的影片,也發現了其中一張百鈔掉到地上,店家原先還不斷否認,直到後來在櫃子中找到百鈔,老闆才出言致歉。

更多引新聞:8人吃飯「只點1碗粥」被嫌佔位!暴怒狂刷負評:沒人情味

蔥油餅

圖/從單格畫面中可明顯看見,有一張百鈔從老闆娘的手中脫落,掉到下面去。(翻攝Dcard

女子後來查看影片,覺得事件可能不單純,畢竟老闆娘的手法太過純熟,「不太像不小心的」,且如果掉錢以後,一般店家應該會先看地板找錢,而非告知顧客「少錢」,讓她相當不悅,「希望店家能好好做生意,不要這樣偷吃步。」

事後店家慘遭負評灌爆,甚至一度在Google顯示「永久停業」。而老闆娘也因此在臉書粉專喊冤,明明在地深耕多年、身受鄉親、觀光客喜愛,但卻有許多過度剪輯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導致事件受到歪曲、誇大,「可能是由同行業的競爭者進行的攻擊。」

對於這種說法,網友們並不買單,反而是不斷留言嘲諷。而後店家再度發文,卻在道歉的過程中,突然開始介紹起自家販售的食物,希望能夠藉此招攬更多的顧客。

超級離譜的道歉方式,氣得網友狂酸「道歉就道歉,混入介紹幹嘛」、「這真的是提油救火」、「還在疏忽啊」、「真的不知悔改耶!」店家遭到砲轟以後,才又將自家的產品介紹文刪除,改成全數道歉的文章,希望能藉此滅火,不過仍收效甚微。

更多引新聞:啦啦隊「丁字褲開一字馬」干擾罰球!他不忍發文:支持台灣蜜桃臀

圖/張譯不斷模仿店家的手法,沒想到怎麼試都難以學成,臉上的表情也透露出尷尬。(翻攝張譯臉書)

網紅「張譯 Eddy」看完老闆娘的手法以後,也感到十分好奇,究竟是否有可能是不小心掉的,於是嘗試練習一整晚,想要探究其中的奧妙,沒想到研究的影片曝光後,能看見張譯臉上總是充滿尷尬的笑容,這也讓粉絲們十分傻眼,不禁直言「那個動作的自然度,實在很難讓人感覺是無意的」、「手路太粗了,一看就知道不是職業的」、「不是用甩的,他是巧妙的用手指撥下去的」、「大姆指是關鍵啦,阿姨有專業訓練過的,小孩學不來!」

更多引新聞報導

王柏傑傳年前掏戒指求婚 謝欣穎笑抹喜訊疑爆情變

韓國男神李敏鎬爆「逃漏稅」遭追討數億稅金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