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大小朋友花蓮遊賞玩樂園~洄瀾灣景觀餐廳夢幻花園農場

大小朋友花蓮遊賞玩樂園~洄瀾灣景觀餐廳夢幻花園農場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洄瀾灣景觀餐廳後方有座美麗的夢幻花園農場,水豚君等多種可愛小動物,每天忙著賣萌,讓大小遊客驚呼連連,現場總是溢滿歡笑聲。

花蓮縣洄瀾灣景觀餐廳附設夢幻花園農場,是親子餵食草泥馬好所在。(圖/范振和攝)

洄瀾灣景觀餐廳主打無菜單創意料理,餐點精緻豐富,撇開火紅餐廳不談,餐廳後方的美麗花園農場,更令人驚艷,在此能欣賞秀麗的湖光山色,還有各種可愛小動物讓大小朋友親近餵食合影。

花蓮縣洄瀾灣夢幻花園農場內的水豚君,頭頂可讓人擺放玩具餵食合影。(圖/范振和攝)

大批綠頭鴨自在悠游碧波間。(圖/范振和攝)

佔地 4000餘坪的隱藏版秘境花園農場有可愛小動物,宛如一座小型動物園,包括,水豚君、浣熊、孔雀、梅花鹿、羊駝(草泥馬)、笑笑羊、、紅腹錦雞、黑天鵝、跳跳羊、綠頭鴨等,不一而足。

夢幻花園農場內的紅腹錦雞,羽色繽紛瑰麗。(圖/范振和攝)

夢幻花園農場內的孔雀相當多。(圖/范振和攝)

花園農場隔離保護已懷孕的浣熊。(圖/范振和攝)

洄瀾灣主人黃枝成遠離政壇複雜圈後,經常一身農夫打扮,穿梭花園農場間,興致一來,會充當解說員,表示草泥馬喜歡吃牧草,相當溫馴;水豚君胃口好,老是吃不停;笑笑羊一臉黑壓壓,要找到眼睛很困難;10隻酷愛麵包蟲,立起來吃蟲萌樣,深受小朋友喜愛;碧綠清澈的生態池中,混養錦鯉與黑天鵝,都會游來池邊向熱情遊客回以熱情招呼。  

▲很多小朋友直問,笑笑羊的眼睛在哪裡?(圖/范振和攝)  

▲酷愛麵包蟲的狐獴,立起來吃蟲萌樣,深受小朋友喜愛。(圖/范振和攝)

另,園區內還有一座水上教堂,雖非真教堂,但設計感十足,充滿異國風情,是親子、情侶拍照打卡亮點徜徉其間,不時會有火車經過,為園區增添絲絲送往迎來的情趣。在群山環把中,處處綠意盎然,在美得不像話的碧綠生態池當背景下,坐在彩虹椅上拍照,愜意極了。

▲有異國風情的水上教堂,是拍照好背景。(圖/范振和攝)

洄瀾灣餐廳餐設有大型停車場,停車方便,近期花園農場將引進遊園小火車,讓遊客輕鬆賞玩一番。旁邊有玩味蕃樂園、光隆博物館等景點,遊客也能順道踩點覽景,享受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洄灣景觀餐廳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景美村加灣6-5號,電話:03-8268888。

▲青山綠水前,坐在彩虹椅上拍照,令人心曠神怡。(圖/范振和攝)

▲洄瀾灣主人黃枝成餵食黑天鵝。(圖/范振和攝)

 

相關新聞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

Speeki 推出 IFRS* (IFRS S1 和 S2)以及 CSRD(ESRS)的報告功能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