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安太歲、安太座,安「薪」職缺這裡找!統一證券徵才逾百名,券商黑馬招募起跑!

安太歲、安太座,安「薪」職缺這裡找!統一證券徵才逾百名,券商黑馬招募起跑!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金融業近年來積極推動數位轉型,統一證券也不落人後,因應組織人才需求,2023年聯合徵才活動已熱烈展開,招募職務包含MA儲備主管、IT資訊專才及全省營業人員等,從應屆畢業生至具備工作經驗者皆為延攬對象,期盼搶先取得優秀人才,持續將數位量能挹注公司各項重點政策及專案。

值得注意的是,MA儲備主管招募也為統一證近年招募亮點之一,招募組別從管理幕僚端「業務策略」、「商品管理」,今年更新增廣受新世代族群喜愛的「數據分析」及「數位行銷」兩大熱門吸睛組別。有別於以往金融業應徵者多為商管科系背景,現已有更多具理工背景之「跨界人才」對於金融科技類別職缺躍躍欲試,而具備跨領域能力者,往往更能在眾多應徵者中脫穎而出。

統一證券重視人才選用育留各階段的體驗,因此入職後亦提供豐沛完善的訓練資源、專屬培訓計劃,打造良好員工入職體驗,也歡迎應屆畢業生及轉職者把握挑機會,更多2023年度招募資訊詳情請至統一證券104網頁瞭解(https://www.104.com.tw/company/anzi8ns),掌握第一手熱門職缺機會!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