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獲頒感謝狀 讓愛傳下去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獲頒感謝狀 讓愛傳下去

記者闕玄/南投報導

由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社團法人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及南投眾多教會一起推動的「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計畫」 送愛到南投,去年協助769戶弱勢家戶,每戶提供1千元現金禮券。為感谢善行義舉,副縣長王瑞德1日代表縣長許淑華致贈感謝狀,並希望愛的力量、善的行動能繼續下去,讓更多人得到照顧。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表示,教會從都市到偏鄉,遍布各地,其實可以為社會做更多事,希望各地教會都能投入社區,成為社會安全網的一部分,讓需要的人得到關心和照顧。

王瑞德表示,公私部門合作,將愛心資源交到最需要的人手上,教會並提供後續關懷服務,弱勢家戶不再孤單。感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及南投眾多教會的協助,讓需要的民眾得到關心和照顧,讓愛可以永續經營,成為善的循環,也希望這股力量能深入南投每個角落。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推動「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計畫」,深入全台各縣市,和各地教會合作,認養家戶,再由縣市政府依照教會活動時間,通知家戶至教會領取禮券,並得到後續關懷,讓弱勢戶感受社會溫暖。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